政府信息公开
益多智慧能源项目签约落户长兴岛,签署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30   作者:韩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布局智慧能源,共创美好未来。11月29日,益多智慧能源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敦豪国际酒店举行,中国城镇供热协会会长、理事长刘水洋,益多智慧能源(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德军,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出席签约活动并致辞;中国城镇供热协会等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和企业负责人等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赵东致辞说,长兴岛作为东北亚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的枢纽,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港口条件。当前,我们正锚定建设“国内最好、国际一流”特色产业园区目标,加快打造万亿级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千亿级高端临海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百亿级生物医药、新能源和港航物流产业集群,积极培育一流产业生态,营造“产业最具活力和竞争力、政府和企业共同成长”的区域环境,努力打造中国北方环境最优美、产业最发达、群众最富裕、生态最和谐的发展区域。

  益多管道作为行业新技术的领航者,拥有120余项产品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主编参编30余项行业标准,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辽宁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益多智慧能源项目签约落户长兴岛,标志着企业从传统制造1.0版本进阶到智慧能源2.0版本,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低碳发展要求,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创新研发优势,打造智能未来3.0版本。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关心企业、尊重企业家,与企业同心、与发展同向,全力支持以益多智慧能源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快速做大做强,助力长兴岛在“二次创业、再次腾飞”新征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德军致辞说,新成立的益多智慧能源(大连)有限公司将致力于能源的安全、高效、清洁利用,打造智慧能源全产业链核心产品,创建智慧能源高端服务新模式,为用户创造安全可靠、智慧运行、环境友好、节能增效、社会认可的高维复合价值。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益多智慧能源项目投资方的签约,是长兴岛招商、护商、富商的切实举措,是对投资方的支持与厚爱,更是长兴岛优良营商环境的直接体现。

  长兴岛是创业的宝地、发展的福地、投资的高地,益多智慧能源项目落户大连长兴岛,一定是最正确的选择!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行业最新的技术、研发客户最需要的产品、提供用户最适宜的服务。我们将利用3-5年时间,推动公司达到主板上市条件,实现企业、客户、社会共同进步!

  刘水洋致辞说,益多管道在行业内一直具有较高的口碑和影响力,是国内保温管道、补偿器等供热产品的领先企业。益多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对产品技术勇于创新,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已成为行业内“高品质”的代名词。

  益多智慧能源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打造智慧能源全产业链核心产品,创建智慧能源高端服务新模式,体现了益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将进一步拓宽经营领域,在智慧供热领域大展宏图。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将不断发挥政企间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智慧供热、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交流研讨、合作发展的平台,凝聚行业创新力量,推动益多在智慧供热领域创造新的更大的成就。

  益多智慧能源(大连)有限公司与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进行项目签约,并分别与大连长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连西中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市京海换热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海威茨仪表有限公司、北京松田程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益多智慧能源(大连)有限公司与各方签订合作协议,是长兴岛经济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益多智慧能源的一件喜事。益多智慧能源项目落户长兴岛,标志着公司进军新能源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将助力企业在新的发展机遇中实现质的飞跃,必将为长兴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公司方面表示,将借助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市煤气热力工程设计院等科研院所的科研力量和多年积累的专利技术,汇聚创新优势,联合研发团队,推动形成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布局,同时,还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能源全链条的高端国产化装备。

  为表达签约喜悦、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益多智慧能源(大连)有限公司现场捐赠100万元,以极具意义的方式关心、支持长兴岛教育事业发展,为助推长兴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