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事关老百姓的难心事,要一件一件抓落实!
时间:2022-11-09   作者:韩雨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7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东深入长兴岛街道调研民生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上,把事关群众安危冷暖的难心事一件一件抓落实,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杰参加调研。

  赵东来到格林菲尔快捷酒店周边回迁公建、海滨公园回迁安置地、28号路回迁公建、三堂回迁A区回迁安置区等地,听取长兴岛街道关于民生工作的汇报,现场研究确定问题的解决路径和解决办法。

  调研中,赵东说,“人民”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高频词,我们必须按照党中央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为民造福实际行动上,做到“群众盼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始终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好的初衷和好的效果统一起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赵东说,长兴岛经济发展的脚步不断加快,但群众生活没有同步跟上,这就要求我们一定把人民群众的生活改善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服务群众、抓好落实上,以为民造福为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会议期间,赵东还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通过舆论引导、行政管理、行为约束、检查评比等形式,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的主人翁意识,促成文明习惯养成,提高城市文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