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经济区与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扶贫协作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9-08-28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一家生产和销售电动车充电设备的企业——盘州罗宾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盘州市红果经济开发区落地,将于近期正式投产。这一项目的落地,标志着长兴岛经济区与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扶贫协作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与贵州红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共同推动下,盘州罗宾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开始筹建,2019年6月建成,生产厂房100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由贵州盘兴能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盘州博跃新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与大连罗宾森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微机监控高频直流电源柜、高频开关电源模块的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经营、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该公司与大连罗宾森电源设备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在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共同组建30余人的研发团队,为产品技术不断升级更新提供有力保障。

  该公司与全国30家大客车厂合作,是比亚迪海外出口唯一指定的充电设备品牌,拥有37项专利。公司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已生产销售47台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销售额达275万元,正式投产后,预计产能可达每年2000台,年销售额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