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局决算(2013年)
时间:2014-11-24   来源:区规划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第一部分    规划局概况

  一、 主要职责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规划局2013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五、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规划局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规划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宣传城乡规划法律法规;

  (二)负责核发《选址意见书》或项目规划选址;

  (三)负责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四)负责临时建筑审批,核发《临时建设规划许可证》;

  (五)规划管理,外埠规划资质备案,规划批后监管,建筑外立面装饰及牌匾审批;

  (六)测绘管理:全区测绘市场管理,测绘资质备案,地形图及测绘标志管理及维护,建设工程放、验线;

  (七)负责规划验收工作;

  (八)组织规划编制和计划制定; 

  (九)规划条件及附图; 

  (十)建设工程及市政工程设计审查;

  (十一)地理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

  (十二)城建档案建设与管理。

  

 第二部分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财政局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局2013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局2013年度收支概况

  按照现行部门决算管理有关规定,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局2013年部门决算反映本部门所属1个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局2013年度收入总计3054.35万元,支出总计3054.35万元。

  二、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局2013年度收入情况

  收入总计3054.3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054.35万元:指当年从区级财政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主要包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942.35万元,政府性基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2万元。

    三、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局2013年度支出情况

  支出总计3054.35万元,其中:

  (一)文化体育与传媒50万元。文化50万元,主要用于长兴岛规划展示馆20KV外线工程补助。

  (二)城乡社区事务2413.31万元。

   1.行政运行196.36万元。主要用于主要是按规定发放人员工资及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4.58万元。主要用于规划局购置档案柜。

     3.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1115.07万元。主要用于交流岛部分重点规划发展区域1:500地形图测绘,南部游艇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长兴岛总体规划,大连长兴岛石油化工园区总体发展规划,规划展示馆20KV外线工程,长兴岛近期消防建设规划,规划局管线覆土前测绘补助,大孤山观光塔施工图设计等支出。

  4.城乡社区公共设施985.3万元。主要用于三堂回迁公建A区工程,规划局2013年零星项目前期工作。

  5.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112万元主要用于三堂A区公建回迁设计、勘察费。

  (三)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574.8万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574.8万元。

  (四)住房保障支出16.24万元。住房改革支出16.24万元,主要是按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四、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规划局2013年度“三公”经费公共财政预算拨款决算情况

  2013年公共财政预算拨款“三公”经费决算数12.1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4.1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7.94万元。2013年规划局公务用车保有量2辆。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反映政府在文化、文物、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支出。

  5.城乡社区事务支出:反映政府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

  6.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事务支出:反映用于资源勘探、制造业、建筑业、电力信息等方面支出。

  7.住房保障支出: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