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旗授衔和换装仪式
时间:2019-01-03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长兴岛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旗授衔和换装仪式,标志着这支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密的队伍将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展现在全区人民面前,继续在维护人民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上午10时,授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消防救援人员身着火焰蓝新式制服,精神饱满,队列整齐。随后,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集体宣誓。豪迈的誓言,铿锵有力、震撼人心,体现了党和人民向消防救援队伍发出的时代召唤,是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号角,更是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授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为新起点,时刻牢记习近平主席训词和党、人民寄予他们的深切厚望,“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维护长兴岛经济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