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宝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型二氧化碳吸收剂的开发和连续化制备项目(一期)年产3000吨68哌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时间:2023-03-21   来源:投资促进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大连宝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新型二氧化碳吸收剂的开发和连续化制备项目(一期)年产3000吨68哌嗪项目

  建设地址:大连市长兴岛化工园区科创公司产业化基地一期。

  建设内容:建设2条68哌嗪生产线,年产3000吨,副产多乙烯多胺126吨。

  二、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文件下载链接

  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全本)、公众参与说明、公众意见表参见附件链接。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方式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项目评价范围内(项目周边5.0km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也欢迎其他公众发表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或看法。

  公众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填写好的“建设项目公众意见表”(见本公示页面下载链接)提交给建设单位,发表对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或看法,我们将如实记录公众意见和建议。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对相关意见进行反馈。

  四、建设单位基本信息

  建设单位:大连宝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化工园区科创公司产业化基地一期

  联系人:李男   联系电话:0411-84986229

  邮箱:leeman5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