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在最优服务上下功夫,让企业安心建设、快速发展
时间:2022-12-14   作者:齐冲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12月12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峻峰赴西中岛石化园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华一锂电池项目道路建设、员工宿舍租赁和科技支持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多措并举,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尽快妥善解决相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推进。

  在项目建设现场,吴峻峰走进部分在建厂房,了解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和冬季施工保障情况,希望企业把握进度、科学推进,尽最大努力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明年6月底实现投产。

  现场办公会上,吴峻峰逐一听取企业需求,并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对相关情况予以说明、给出答复。他说,针对项目进出道路建设问题,自然资源局要紧密跟踪,加快推进用地审批,决不能耽误企业大件设备运输;针对员工倒班宿舍租赁问题,西中岛发展公司和投资促进局要从服务企业、支持企业的角度出发,科学合理制定住房补贴政策,解决企业燃眉之急;针对科技支持问题,经济发展局要全力推动这一市级重点项目纳入专精特新项目储备库,重点跟踪辅导。

  吴峻峰说,在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产业发展上,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作为,根据企业诉求,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努力在最优服务上下功夫,让企业在长兴岛安心建设、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