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诚邀您为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建言献策
时间:2020-12-15   来源:经济发展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长兴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现开展长兴岛“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活动,诚邀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积极建言献智、出谋划策,提出宝贵建议。

  1.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2.建言范围

  围绕长兴岛“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发展重点以及产业转型、区域发展、创新驱动、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科教文卫、民生保障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3.征集方式

  建议内容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电话等形式发送,

  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汇总整理,有关建议将有机会纳入正在编制的长兴岛“十四五”规划中,期待您的踊跃参与。

  电子邮箱:jfjjhk@163.com

  联系电话:85280062

  邮寄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经发局发改科1211室

  邮政编码:1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