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启动会暨应急系统普查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1-09-18   作者:齐冲   来源:应急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2021年9月18日上午9时,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启动会暨应急系统普查业务培训会议,在长兴岛管委会召开。

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各相关责任单位和参与单位主要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及辽宁省领导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孝对长兴岛全面推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做了进一步的指示,并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了要求。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姚全介绍了长兴岛前期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的情况和下一阶段的普查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推动了长兴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全面铺开和落实,为查清长兴岛经济开发区的风险底数、建立自然灾害防治体系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