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应急局服务新投产企业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时间:2021-10-27   作者:齐冲   来源:应急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局工作部署,10月25日,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到正在试生产的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指导工作,主要指导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和“四项机制”的建立。

在现场,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自试生产以来的运行情况,公司的风险辨识和分级已经完成,风险管控措施正在逐步建立,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正在搭建,安全承诺公告已经开始发布,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已经建立(责任制胸卡正在制作),下一步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逐步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规程,努力实现生产安全和安全生产。

在交流中,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对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双重预防机制”和“四项机制”建立中存在问题予以指正,对存在的亮点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通过这种服务指导和交流共同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