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400余套被占用房源正被集中清理!
时间:2021-06-11   作者:齐冲   来源:住建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连日来,长兴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综合执法中心、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联合依法对世耀回迁、广福回迁、三堂回迁等小区400余套被占用的公建、住宅、车库等房源展开清理整治。

清理工作前期,宣传动员工作先行启动。工作人员在各小区、房源处张贴清理通告600余张,要求占用人自行清理,对不主动及时清理者将采取强制清理。同时,还组织召开清理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在清理现场,小编了解到,经过前期通告和政策宣传,多数群众能够认识到房源清理的重要意义,已有部分房源被主动提前清退。其他未能自行清理的房源,清理小组工作人员依法开展强制清理,采用换锁、贴封条等措施加强对清理完毕房源的管理。

截至目前,已累计清理被占用房源260余套。清理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清理后的房源将采取拍卖、租赁等方式进行盘活,促进国有资产高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