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2年度“夜经济”经营户评选的公示
时间:2021-12-27   作者:齐冲   来源:投资促进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关于鼓励“夜经济”经营户经营管理办法》(大长管办发〔2017〕18号)规定,拟从事全天24小时经营的经营户在规定时限内提出申请,通过专业中介机构评审,我局结合商业网点布局规划、行业业态等确定了18户经营户纳入到区“夜经济”补贴中,每户拟补贴金额上限为20000元。我局将委托大连绩廉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介机构对24小时经营情况进行日常监管。对上述公示情况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1月4日17:00前向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投资促进局实名反映(举报电话:85280079);若发现经营户未全天24小时经营,可向中介机构实名反映(监督电话:85280079)。


附:2022年度长兴岛经济区纳入“夜经济”管理经营户评选名单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投资促进局

                                       202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