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强化力量,打造便捷高效营商环境弥补短板,强化石化园区监管能力
时间:2020-04-09   来源:瓦房店(长兴岛)生态环境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2020年4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成英俊副局长携人事处蔡茂、普兰店分局局长庞滨及市局相关处室人员到瓦房店分局长兴岛工作区送干部,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孝、西中岛管委会副主任王文广出席会议,瓦房店分局领导班子及长兴岛工作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普兰店分局局长庞滨对即将前往长兴岛工作区工作的五位同事在以往工作中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能够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服从领导安排,尽快适应环境,形成战斗力。五位新同事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与表态发言,希望可以尽快融入新的集体,适应工作岗位。

瓦房店分局局长邓峰针对此次普兰店与瓦房店两个分局间的人员调整进行表态发言。首先对普兰店分局慷慨无私的奉献精神、局党组对于长兴岛工作区的关爱、管委会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结合长兴岛经济区生态环境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特点,浅谈了下一步可能面临的新的工作局面,希望五位新同事能够延续好的工作作风,适应新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升华奉献精神,尽快参与到长兴岛工作区的各项工作中,助力长兴岛石化园区绿色发展。瓦房店分局也将尽全力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关心爱护五位新同事,帮助其尽快融入到新集体中。

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孝代表区管委会和党工委对新加入长兴岛经济区环保队伍的五位新同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生态环境局多年来对于长兴岛经济区生态环境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对普兰店分局压力之下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在充分肯定原环保办及新成立的瓦房店分局为长兴岛经济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结合长兴岛承担的石化产业发展压力和基础配套设施缺失等问题,就机构改革后长兴岛生态环境工作出现的新的问题及困扰进行了阐述,希望市生态环境局能够充分考虑到长兴岛承担的环境管理压力与环保责任落实现状,给予给更大力度的支持与帮助,妥善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助力长兴岛经济区的绿色发展。区管委会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全体驻区工作人员的基本生活保障。

市生态环境局成英俊副局长首先对机构改革对长兴岛经济区生态环境工作开展造成困扰表示遗憾,同时强调局党组会尽最大努力弥补目前长兴岛经济区生态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其次希望五位新同事能够充分认识到长兴岛石化园区的发展对全国甚至全世界石化行业的重大意义,提升自身岗位的荣誉感与自豪感,进一步强化对自身工作能力的再挖掘、工作态度的再提升,要有奉献、敢担当,践行环保铁军精神;也希望长兴岛工作区原有工作人员能够积极适应和包容新同事,引导其参与到具体工作的各个方面,帮助其尽快适应长兴岛工作区的工作氛围与节奏。成英俊局长也对人员调整后的长兴岛工作区提出了新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区管委会的环保参谋与卫士,用现代化的方式方法统筹开展审批工作、布局监察力量,全力支撑区管委会的各项工作,共同助力长兴岛石化园区的全面发展。

下一步,瓦房店分局将重新整合长兴岛工作区现有工作人员,做好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妥善安排新增人员,补齐环境监管短板,强化监察执法力量,做好长兴岛经济区的生态环境工作,不辜负局党组和管委会的厚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