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税务局减税降费服务获企业点赞
时间:2019-08-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长兴岛税务局收到一封来自新加坡万邦集团的感谢信,短短几百字的中英文,饱含了他们对税务机关浓浓的感谢之情,对税务干部优质服务的高度赞誉。

  新加坡万邦集团在长兴岛投资成立了万邦海洋工程(大连)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海上钻采设备的研发生产,2018年应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458万元,由于企业一直处于筹建状态,长兴岛地区暂无工作人员,新加坡总部的财务人员也不熟悉“减税降费”相关政策。

  鉴于这种特殊情况,长兴岛税务局在“减税降费”宣传辅导中,先后通过多种渠道联系该企业,最终通过第三方网络信息找到了企业在上海总部的联系电话,并主动联系到企业财务人员,向他们说明了关于城镇土地使用税的相关“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并耐心细致地辅导企业办理了减免申请,为企业及时获得了减免2018年和2019年两年的城镇土地使用税573万元的“大红包”。

  一封感谢信,几句简单的赞语,是纳税人对税务人的莫大肯定。今年从“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长兴岛税务局还先后收到1封感谢信和4面锦旗,饱含了纳税人发自心底的感激。

  长兴岛税务局有关领导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开展好“减税降费”宣传辅导,确保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让纳税人有满满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