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17年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6-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区直属各部门、各单位,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管委会:

按照大连市2017年政工职评工作会议总体安排以及《大连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和管理有关说明》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区今年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定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和对象

直接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专职人员和以主要精力直接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非专职人员(含管委会聘用干部)。

二、评定办法

1、考核定职

符合考核定职者,即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见习期满考核定职,应填写《大连市大、中专毕业生确定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审核表》(附件1)一式两份,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送区党群工作部汇总,统一报市政工职评办。

2、申报评审

申报评审者,须符合政策要求的学历、资历与专业年限条件,已取得各级别所要求的计算机、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考试合格证书,已完成相应的论文、调研报告、继续教育学时等要求,应下载填写《政工专业职务资格申报条件审核表》(附件2),由区党群工作部进行资格预审。预审通过者,方可领取正式的材料组织报卷,由区党群工作部审核后统一报市政工职评办参加评审。

三、报名时间

参评人员须以部门为单位,请务必于6月10日前持上述材料到区党群工作部1007室报名,过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大连市思想政治工作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和管理有关说明》(附件3)文件精神,严格界定岗位职责,严格审核参评条件,严格履行申报程序,对申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敏感问题要认真把握、加强指导,提高评审工作质量。对申报评审中提供各类材料坚持从严把关的原则,凡属弄虚作假取得的任职资格将予以取消,并取消申报人3年的申报资格。

2、搞好摸底排队。请各单位结合本部门机构编制情况,严格控制参评范围和人员数量,在摸清今年申报人员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依据有关政策和原则,确定拟申报对象。各单位要组织工作人员和申报对象,及时了解申报评审政策以及程序,对参评人员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认真组织政工人员参加在线学习。

3、今年政工职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政工职称申报评审任务。本通知只针对政工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对岗位聘任情况不作任何解释。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党群工作部

                  2017年6月1日

(联系人:张海丹,联系电话:8529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