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人才服务中心来我区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19-04-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4月29日,市人才服务中心王强主任一行来我区调研人才工作,调研期间我们组织恒力石化等7家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和人才工作报告,参会企业汇报了在人才引进方面的经验做法、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交流了参加大连市人才政策培训会的学习体会。

  江彦黎副主任讲评了我区紧缺人才开发和认定工作,指出紧缺人才开发工作要把政策落地,要认识到政策的时效性,重视问题的反馈,充分利用好人才政策。王强主任强调要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落实政策要突出城市发展,聚焦重点,通过“鸿雁联盟”月报及时反馈新问题。调研组对我区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人才工作有思路、有作为,并对建立健全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制度,大力引进城市紧缺人才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