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经济区全面部署应对强降雨各项工作
时间:2019-07-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7月28日下午,省政府、市政府相继召开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就防御即将到来的强降雨进行工作部署。随后,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防范强降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重点部门必须24小时有专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点企业、水库河道、低洼区、水产养殖区、海滨浴场、水利设施、港口码头等重点防汛部位巡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包保制度,做到防汛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不落一处、不漏一人。严格落实抢险队伍,涉及燃气、供水、供电、地质灾害领域的防汛要坚决组织好专业抢险队伍;严格落实抢险物资准备。做到调试到位、调动有序、保障有力。

  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介和形式发布强降雨信息,做到家喻户晓。气象局要及时将气象信息上报区防办。两个街道要根据降雨情况适时把群众转移工作做好、做到位。对强降雨造成的水情、险情、灾情要及时如实上报区防办,由区防办汇总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