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2年度知名高校大学生学费补偿公示
时间:2024-03-28   作者:韩雨   来源: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关于落实“5+22”人才政策的几个具体问题》及《大连市吸引知名高校大学生在连创新创业实施细则》(大委办发〔2019〕19号),按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要求,长兴岛2022年大连市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审核工作已经结束。

  经审核,我区有4家企业14人通过,补贴金额289760元。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4年3月27日至4月2日。本公示发布后,如有异议请于2024年4月2日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通信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兴路598号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人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85761725    邮编:116317  


  附件:获得2022年大连市学费补偿人员名单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