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转发《关于调整和完善大连市服务型制造和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库》的通知
时间:2024-03-11   作者:韩雨   来源:经济发展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区内各相关企业:

  现将大连市工信局《关于调整完善大连市服务型制造和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库的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企业认真研读、高度重视,在库的企业和已审核通过的企业也需重新申报入库。    

  符合条件的企业请于2024年4月19日下班前将培育库汇总表报送区管委会经发局1207室(纸质版加盖公章以PDF格式)电子版同步发送至邮箱:cxdjfjgx@163.com),过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调整完善大连市服务型制造和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库的通知

     2.培育库汇总表材料附件1-2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2024年3月11日


  (联系人:张振,联系电话:85280068 13478988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