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公众问卷调查
时间:2023-06-06   作者:韩雨   来源:经济发展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长兴岛提速发展助力大连“三年过万亿”的关键之年,是长兴岛“二次创业、再次腾飞”的攻坚之年。按照工作安排,我区正在组织开展长兴岛“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为提升规划评估的社会参与度,即日起开展长兴岛“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公众调查,以便深入了解社会公众对“十四五”规划实施两年多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切身感受、普遍关切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待,使规划实施更准确地反映公众诉求。调查问卷共设31道题,预计填写时间5分钟左右。本次调查采取匿名方式,调查结果仅用于我区“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作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的重要依据,不会透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填写,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8日。


请扫描下面图片或者进入网站链接进行填写。

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https://www.wjx.cn/vm/exlaTIL.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