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海洋捕捞渔船减船转产项目资金发放公示
时间:2020-05-26   来源:社会事业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财政部农业部关于调整国内渔业捕捞和养殖业油价补贴政策促进渔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财建[2015]499号)、《财政部关于印发〈船舶报废拆解和船型标准化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15]977号)、《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渔业油价政策调整相关实施方案的通知》(农办渔[2015]65号)、《辽宁省海洋捕捞渔民减船转产项目实施方案(试行)》、《大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大连市捕捞渔船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大政办[2017]30号)及《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捕捞渔船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大长管办发[2017]65号)文件要求,现将辽大长渔21302号渔船减船转产项目补助资金明细(见附表1)和补助县级渔业主管部门的资金明细(见附表2)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5月27日到2020年6月2日止,请广大群众监督。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或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社管局监督举报电话:0411-85283796。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社会事业管理局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财政局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