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调整加油站点规划选址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0-03-27   来源:经济发展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满足我区加油站点布局的合理性,提高区内居民加油的便捷性,我区拟将《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中一处未建设规划选址位于长兴岛火车站西南、物流园区东侧、港区三号线北处,微调至管委会十字路口南行约450米、景杭路西侧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填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表”(填表人联系方式必填)。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2020年4月2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 电子邮箱:cxdjfj85280003@163.com

  2. 自动传真:0411-85280061

  3. 邮递信件:大连长兴岛经济区长兴路600号管委会1205房间。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经济发展局

                  2020年3月27日

(联系人:兰文会,联系电话:8528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