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魏巍申请办理不动产权登记的公告
时间:2020-01-16   来源: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高作仿将所属的位于交流岛街道办事处向阳村海域的养殖用海不动产权(辽2019大连长兴岛不动产权第06930016号,面积8.85公顷)转让给魏巍,已经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现魏巍持海域使用申请审批等相关材料向本中心申请不动产登记。如有对该宗养殖用海不动产权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向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社会事业管理局提出书面异议,逾期本中心即对该宗养殖用海进行不动产登记。同时高作仿所持有的原不动产权证书(辽2019大连长兴岛不动产权第06930016号)作废。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理委员会313室

  联系电话:0411-85283795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