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7-25   来源:经济发展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区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省发改委继续开展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有关工作的通知》(大发改高技字〔2019〕508号)要求,现组织区内相关单位申报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现将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的重点领域

  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生物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节约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及相关服务业等9个方面推荐项目。

  二、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

  按照《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单位编制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内容详见附件1。

  三、项目申报途径及数量

  高等院校须通过省教育厅申报,通过其他途径不予受理;企业、科研院及其他单位通过长兴岛经济发展局申报。

  四、同一项目法人不可重复申报

  五、项目申报时限

  项目资金申请报告扫描版及《2019年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表》(Excel格式)一式两份均已光盘形式报送至长兴岛经济发展局,由经济发展局审核后组织上报大连市发改委。

  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8月5日。

  联系单位:长兴岛经济发展局

  联系人:初涵 联系电话:85283223

  附:1、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编制提纲

    2、2019年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表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