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西中岛热电水联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开
时间:2019-04-28   来源: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大连西中岛热电水联产项目

   建设地点: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

  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522m2(其中,热电厂区占地13.676hm2、灰场占地4.67hm2、海水淡化厂区占地3.5hm2、铁路专用线占地8.676hm2),总投资338960.84万元人民币(其中热电厂总投资230265万元,海水淡化厂投资100538.48万元,铁路专用线投资8157.36万元)。建设3×50MW背压机组+5×410t/h燃煤锅炉+8万t/d海水淡化装置,主要为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企业提供供热、供电和供水服务。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6.58×108kWh/a;年供热量:1.898×107GJ/a。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大连西中岛动力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工

  联系电话:0411-62596527

  E-mail:467124497@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工作内容

  环评单位:大连理工加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程序和内容:接受建设单位委托后,根据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技术导则和标准等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通过现场勘察、资料收集、依据建设单位提供的可研报告,对建设项目运营期可能产生的废水、废气、噪声、固废等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提出治理措施并进行技术、经济可行性论证,最终给出项目环境可行性的评价结论并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本工程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将本工程有关环境信息公示,征求公众宝贵意见和看法。公众可在本公示页面中查询、下载建设项目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填写好的“建设项目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发表对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看法或意见。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大连西中岛动力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