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兴辉(大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有机过氧化物、乙氧基镁和固体降解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时间:2022-07-01   作者:齐冲   来源:自然资源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要求,现公开《兴辉(大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有机过氧化物、乙氧基镁和固体降解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1、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以本项目厂址为中心,边长5.0×5.0km的矩形区域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鼓励该范围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建议和意见。

2、环评报告书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见下方链接。

3、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在有关信息公开后,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

4、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5、 建设单位:兴辉(大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联系电话:18624422227

  E-mail:wangweijiao@xinghuichem.com.cn


                          公示单位:兴辉(大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