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党员服务岗”!为孩子们提供“倾心服务” 和“真情守护”
时间:2020-05-28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5月18日,高一高二学生复学了,一周时间过去了,学校是如何做好疫情防控的?教师又是怎样守护学生安全的呢?25日,小编走进长兴岛高中,实地感受教师队伍的“倾心服务”和“真情守护”。

  中午11点半,正是学生的午餐时间。只见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从教学楼内有秩序的走出。在这个过程中,小编发现,从教学楼到食堂的行进路线有几名带着红色“党员服务岗”胸牌的教师,正在引导学生有序进出,保持安全距离。

  物理教师张云广告诉小编,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每一个人都相当于一个标识,每天站在指定位置,提醒学生按既定路线行走,督促学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校方介绍,高一高二复学后,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工作量更大了,他们在教学楼、食堂、宿舍,包括周六周日的返校退校等地点和环节设立了近30个党员志愿服务岗,教师轮流值班,主要负责维护秩序、指引路线、登记信息、清洁消杀等工作,为学生们筑起校园里的一道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