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经济区召开2018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暨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1   来源:区社管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渔业安全生产、伏季休渔管理及制止非法越界捕捞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要求,5月3日上午,区管委会召开了2018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暨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区管委会总工会主席王玉峰、11个相关单位的领导、各个自然村的书记(主任)、17名渔业安全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区社管局谢田全局长主持。各街道汇报一季度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渔政渔港科负责人汇报了全区一季度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主要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谢田全局长传达了省市相关渔业安全生产、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对我区的渔业安全生产、伏季休渔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上,区总工会主席王玉峰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全区渔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重点要加大清理涉渔“三无”船舶整治力度,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渔业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执法检查,做好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三是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涉渔“三无”船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