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中岛石化园区召开乙烷制乙烯项目视频会议加快项目推进
时间:2018-08-23   来源:西中岛石化园区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近日,西中岛石化园区管委会召开视频会议,调度推进西中岛200万吨乙烷制乙烯项目工作。桐昆集团、广汇集团、铭源集团、大连理工大学设计院及国家海洋监测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分别在浙江桐乡、新疆乌鲁木齐、大连、长兴岛分会场接入参会。

园区首先向各方通报了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与会各方通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讨论研究了需协调解决的事项,以及项目用海手续,乙烷码头消防设施和体系等具体问题。会议还制定了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求各方按工作计划的分工和时间节点协调推进、确保完成。

为了高效推进乙烷制乙烯项目,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建立了项目定期调度机制,具体事项通过每周工作例会调度解决,重大问题通过由各方高层领导参加的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协调解决,日常工作中通过“两图一表一报告”等手段进行过程控制,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项目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