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长兴岛第三批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公示
时间:2021-01-19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大政发〔2020〕18号)《大连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举措》(大政办发〔2020〕42号)文件规定,现对2020年度长兴岛第三批拟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企业进行公示,涉及企业6户,职工45人,发放补贴资金112500元(企业名单附后),公示期为2021年1月19日至1月26日,共7天。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拟发放对象予以监督,发现问题可以通过电话或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署真实姓名。信函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举报电话:0411-85283609

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1701室

邮政编码:116137


附件:2020年长兴岛第三批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名单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