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扣押物品认领公告
时间:2019-06-25   来源:长兴岛经济区边防大队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年5月19日19时许,长兴岛公安边防大队得到线索,有一艘渔船在通水沟所边防派出所辖区西中岛石化园区临时码头(地处通水沟所辖区大山村北井子屯附近,非渔船停靠地)卸货。大队第一时间调集警力赶赴现场,查控人员发现2台吊车正在分别从一绿色钢壳船上向2台货车吊运货物,涉案船只在查控人员到达现场前已驶离码头,此次行动共扣押冻鸡爪约18吨、冻牛肉约9吨,至今此批货物无人认领。

  根据辽宁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将此次查获的冻品在当地主要媒体和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网站发布认领公告,公告期为2个月。逾期不认领视为自动放弃货物所有权,按照规定进行销毁。


                    长兴岛经济区边防大队

                      201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