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产业区南侧青山恢复治理一期项目公开遴选合作单位招标公告
时间:2019-01-08   来源:​大连大禹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大连大禹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长兴岛国土资源分局的委托,就其大连长兴岛产业区南侧青山恢复治理一期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公开遴选合作单位,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大连长兴岛产业区南侧青山恢复治理一期项目公开遴选合作单位

  二、项目编号:DYCG-2018-039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利用区内企业产生的粉煤灰进行回填,共计回填约620.6万立方米,总绿化面积62.65万平方米,其中:①068-02地块回填112.2万立方米,绿化面积10.54万平方米;②068-03地块回填60.7万立方米,绿化面积9.81万平方米;③010-04地块回填447.7万立方米,绿化面积42.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场地粉煤灰回填工程、场地防洪排水工程和绿化防护工程。本项目建设投资约2999万元,全部由合作单位自筹解决。

  四、合作内容: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大连长兴岛产业区南侧青山恢复治理一期项目”的合作单位,采取战略合作的形式,实施“大连长兴岛产业区南侧青山恢复治理一期项目”,利用粉煤灰等符合环保要求的填充物,实现青山修复,完成绿化。(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合作期限:计划为5年,如5年内未能如期完成回填,可根据实际完工情况相应延长期限。
  六、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2019年01月30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采取截屏等方式留存。
  七、报名要求:

  报名购买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须提供①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无需提供)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③外地投标人大连地区服务机构证明材料,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各一套,参加资格初审(仅限购买投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委会评审结果为准。)资格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投标文件。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自2019年01月09日起至2019年01月15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周六、周日休息)在大连大禹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星国际广场2号楼2203室)。
  九、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9年01月30日09:15时~09:30时(北京时间)长兴岛管委会5楼会议室。
  十、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与地点:2019年01月30日09:30时(北京时间)长兴岛管委会5楼会议室。

  十一、开标时间与地点:2019年01月30日09:30时(北京时间)长兴岛管委会5楼会议室。
  十二、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十三、招标人: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长兴岛国土资源分局
  十四、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大禹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星国际广场2号楼2203室
  联系人:王磊、史琪

  电话:0411-3956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