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长兴岛组织银企对接活动,助力小微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时间:2020-06-09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企业全面恢复生产经营,抢得发展先机。6月9日,长兴岛经济区财政局联合金融机构在长兴岛经济区创业园举办小微企业银企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瓦房店长兴村镇银行介绍了针对小微企业的各种优惠融资服务政策,推广多款适合小微企业融资的金融服务特色产品。各参会企业围绕融资问题与金融机构进行热切交流。

物流、餐饮、电商平台等20多家小微企业纷纷反映,这些特色金融产品非常适合企业运营需求,对接会的举办为实现企业与金融互惠开拓了良好的共赢空间。


  对接活动主办方介绍,近几年,长兴岛经济区不断助推小微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沟通合作,双方良性互动取得了很好效果。一方面,金融机构不断适应企业发展需求推出新产品;另一方面,广大中小企业不断提升自身发展品质,提高与金融产品的适应性,更好地利用融资渠道促进自身发展。

  财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不仅要借助银行的力量,更要打出助力企业融资的组合拳,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推动银企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为实现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