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18-12-28 17:3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8日,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共同研究讨论推动长兴岛经济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为开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前期,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领衔,组织区直各部门、各单位班子成员开展了“三深入大调研”活动,围绕高质量发展,聚焦“六项重点工作”以及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民生诉求、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现实问题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并形成调研告。


  研讨会上,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以“建设长兴岛现代化产业体系”、“先导区发展与社会综合治理”、“创新驱动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先导区金融工作的教训与启示”为主题做交流发言;经发局、招商、规划管理等部门分别就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做交流发言。整个研讨会主题鲜明,内容具体,气氛热烈,成果丰硕。提出了推动长兴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30条,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达标路线、时间节点和措施步骤。


  长兴岛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志在发言中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长兴岛全面振兴的必由之路。要通过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实质,坚定不移走好“产业立区”之路,争当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