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关于加快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促进科技创新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时间:2023-04-03   作者:韩雨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促进我区知识产权事业全面发展,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全面提升我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水平。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区“二次创业 再次腾飞”。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我局编制了《关于加快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促进科技创新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按照有关要求,我局于2023年3月23日至2023年3月31日将该《办法》发布在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公开征求意见,截至公示期满,未收到修改意见。

  特此说明。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