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第02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时间:2022-03-18   作者:韩雨   来源:自然资源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和《自然资源部关于<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源〔2020〕5号)、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辽自然资办发〔2021〕68号)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土地征收工作,我区编制了《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第02批次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按照有关要求,我局于2022年3月9日至2022年3月17日将该方案发布在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公开征求意见,截至公示期满,未收到修改意见。

  特此说明。




            大连市自然资源局长兴岛经济区分局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