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时间:2022-06-28   作者:韩雨   来源:社管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推动我区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根据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大政发〔2021〕23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拟定了《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按照有关要求,我局于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6月22日将该计划发布在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公开征求意见,截至公示期满,未收到修改意见。

  特此说明。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