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6年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三公”经费预算汇总情况
时间:2016-02-04   来源:区财政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2016年,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区本级部门,包括区级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事业单位和其他单位使用当年财政拨款安排的 “三公”经费预算为58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45万元,公务接待费27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7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270万元)。同口径比2015年减少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减少0万元,下降0%;公务接待费减少0万元,下降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减少0万元,下降0%。主要是按照中央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厉行节约、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压减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注:根据《财政部关于深入推进地方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财预[2014]36号)规定,从2014年起,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区本级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细化公开为“公务用车购置费”和“公务用车运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