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核酸检测会议
时间:2020-10-3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为防止新冠病毒可能借助冷链运输的畜禽肉、水产品及其外包装等物品传播蔓延,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核酸检测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0月28日下午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我区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核酸检测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市政府关于严防境外输入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我区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核酸检测工作。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大连市常务副市长骆东升、副市长温雪琼、副市长张志宏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曲寿巍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习了区管委会吕亮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我区各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核酸检测工作提出要求,并要求经营单位够主动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工作需要,全面开展我区冷链食品经营企业、农贸市场和商超的人、物、环境各环节的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