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安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驾驶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2-09-20   作者:韩雨   来源:大连长兴安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大连长兴安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途公司”)位于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大连长兴岛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汽车租赁业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两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驾驶员2人。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

  4.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影响期限未满的;

  4.与劳动关系所在单位存在劳动纠纷,尚未解决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具体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为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安途公司车辆驾驶、车辆安全检查、驾驶车辆维修保养等工作;

  2.协助各租车单位处理租赁车辆事故救援和保险理赔等工作;

  3.负责安途公司车辆安全巡查。

  (二)任职资格及条件

  1.男性,45周岁以下,大连本地户籍,年龄计算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

  2.普通高中及以上学历;

  3.具有A1(或A2)驾照,有10年及以上车辆驾驶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团队协作能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5.听从指挥,服从领导,勤恳敬业,吃苦耐劳。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自愿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统一面试、试用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2日(截止到当日17时),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邮箱投递的报名方式。

  3.提交材料

  报名人员按要求填报安途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粘贴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然后将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明、机动车驾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为JPG或PDF格式,打包形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文件以“本人姓名”命名,发送到cxat1026@163.com邮箱。

  4.信守承诺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所填信息及提供的相关资料必须真实可靠。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取消资格。如在聘用后发现提供了虚假信息或材料,立即解除劳动合同并追索已发工资、奖金等。

  (二)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在公告发布期间同步开展,安途公司对报名人员资历条件和相关证书的真实性逐一核实,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入围面试环节。

  (三)面试

  面试包括入围面试环节人员自我介绍、面试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评委对岗位竞聘者进行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形成个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

  以面试成绩作为报考人员总成绩,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

  (五)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如因其他原因未能聘用而产生的招聘岗位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六)体检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拟聘用人选需在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聘任人选承担。拟聘任人选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本人可申请复查一次,并到指定的三级甲等医院重新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

  公示期结束后,对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与安途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签劳动合同期1年(含试用期2个月),为工人岗位,试用期按80%发放。

  五、有关要求

  1.每位应聘者只需发送一次报名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2.面试和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告知,应聘者请保持通讯畅通及信息准确。

  3.报名者须对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或伪造作假情况的,取消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聘用,须按通知规定时间携带报名提供的材料原件和原单位解除劳动证明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自行解决。

  4.请报名人员关注并配合落实应聘过程中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防疫措施。

  5.本公告由安途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安途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咨询电话:0411-85281356,黄先生



            大连长兴安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