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上半年大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公示名单
时间:2022-06-15   作者:齐冲   来源:党群工作部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落实“5+22”人才政策的几个具体问题及31个配套实施细则的通知》(大委办发[2019]19号)和《关于印发<大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大人才办发[2021]13号)文件有关规定,大连新阳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焦芳符合大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6日至6月23日。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信函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人:张海丹 联系电话:85293366

  通信地址: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1007室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兴路600 号,邮编116317)


附件:公示名单


序号

姓名

工 作 单 位

拟认定类别

拟认定层次

1

焦芳

大连新阳光材料

科技有限公司

新引进类

高层次人才

青年才俊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