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1年第六批电力直接交易用户市场准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29   作者:齐冲   来源:经济发展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区各相关企业:

2021年第六批电力直接交易新增用户工作已开始申报。按照《转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大发改价格字〔2021〕640号)中规定,为推动工商业用户全面参与电力市场,按照市场价格购电,同步取消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目前尚未进入市场的工商业用户中,10千伏及以上的用户可以全部进入市场,需准备的材料(申请表、备案表、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进行申报。

由于时间比较紧,请有意愿申报企业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4份及电子版于11月30日前报送管委会1207室(注:上报材料需带原件),具体通知事宜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1.申请表

    2.备案表


                                         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2021年11月29日


(联系人:刘晓彤,联系电话:8528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