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大连长兴岛石灰石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山石灰石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审查结果公示
时间:2021-09-23   作者:齐冲   来源:自然资源分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6〕)21号和《转发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报有关工作的通知》(辽国土资办发〔2017〕88号)有关要求,我局委托辽宁省地质勘查院有限责任公司对大连长兴岛石灰石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山石灰石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进行了审查,现将拟同意通过的该方案及专家评审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大连市自然资源局长兴岛经济区分局国土规划科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洪景东0411-82580812


                                           2021年9月23日


附件:大连长兴岛石灰石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山石灰石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