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工业园2#、3#、4#、6#、9#、经一街市政管网配套工程项目征地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时间:2021-02-08   来源:住建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的文件精神,现将《大连长兴岛石化西路南段工程征地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为了促进长兴岛西部产业区发展的需要,拟修建六条道路分别为:工业园2#、3#、4#、6#、9#与经一街。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大连长兴岛经济区西部产业区,拟总征地面积13.5153公顷,涉及新港村3.0247公顷;世辉耀村10.4906公顷。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如下:

1、本项目征地实施对当地社会稳定的影响;

2、对本项目征地实施持何种态度;

3、本项目征地实施是否影响公众的利益,有何诉求;

4、对本项目征地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二、公示说明

1、公众对本项目实施有社会稳定风险的建议或意见,可自公示之日起20日内,向项目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提出;

2、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项目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

三、项目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许克  电话:15842668875

稳评单位:大连大地土地规划勘测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斌、吴晓斯  电话:0411-85632566

时间: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