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度长兴岛经济区“菜篮子” 经营户评选公示
时间:2021-01-07   来源:投资促进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根据《印发<大连长兴岛经济区关于鼓励“菜篮子”零售网点经营的管理办法>的通知》(大长管办发〔2018〕46号)文件规定,经过“菜篮子”零售网点经营户在规定时限内自愿向所在街道办事处、行政村提出申请,通过专业中介机构现场踏勘、评分,我局结合商业网点布局规划,确定了72户经营户纳入到区“菜篮子”补贴中,其中:主营店44户,每户补贴10000元;兼营店28户,每户补贴4000元。我局将委托大连成驰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介机构对“菜篮子”经营户日常经营情况进行监管。

对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15日前向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投资促进局实名反映(举报电话:85280970);若发现经营户未按要求经营,可向中介机构实名反映(监督电话:13624949876)。

附:2021年度长兴岛经济区“菜篮子”零售网点经营户名单

                            

                                  大连长兴岛经济区投资促进局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