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一批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0-02-05   来源:经济发展局   点击:
字号:       打印本页

 区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为有效应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2020年第一批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大发改高技字〔2020〕80号)要求,现组织区内相关单位申报2020年第一批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现将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领域

  围绕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能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疫苗、治疗性抗体及抑制剂等预防及治疗药品为重点的生命健康领域。

  二、项目申报依据

  按照《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大发改高技字〔2018〕388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具体要求(《管理办法》可登录市发展改革委网站查阅)申报。

  三、项目申报途径

  符合条件的单位通过长兴岛经济发展局申报。

  四、项目申报时限

  项目资金申请报告扫描版一式两份均已光盘形式报送至长兴岛经济发展局,由经济发展局审核后组织上报大连市发改委。

  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2月15日。

  联系单位:长兴岛经济发展局

  联系人:初涵     联系电话:8528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