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管局开展2018年“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06-22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区社管局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下发的安全文件精神与要求,切实解决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由区社会事业管理局牵头,公安分局、城建局、市场局、安监局等部门配合多个部门组成联合专项督查组,对全区40余所校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督查组对各校园自查整改情况以及校车安全管理、校舍安全管理、防溺水管理、教学安全管理、学校卫生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十一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各校园积极配合,对于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第一时间完成整改;对于一时不能整改的,列出整改时间表,限时整改;对于学校无法解决的问题,各校园列出清单,提交报告,并做好防范及预案。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各类学校的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下一步,区社管局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