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图书馆长兴岛总工会分馆正式投入使用
2018-06-21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大连市图书馆长兴岛总工会分馆正式投入使用。

大连市图书馆长兴岛总工会分馆是集文化宣传、社会教育、信息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图书馆。馆内面积100多平方米,现有藏书10000余册,近日还将新增图书5000册。图书包括专业书籍、小说散文、历史书籍、儿童读物等;还有包括党建、工会及各类工作、学习、生活报刊、杂志40余种可供借阅。图书馆实行藏借阅一体化,采取全开架借阅方式,便于广大读者借阅;图书馆将为读者提供开放性、多元性、层次性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读者需求。

大连市图书馆长兴岛总工会分馆与大连市图书馆实行一证通用,通借通还。开放时间为周二到周日早九点到晚五点,实行无节假日开放。馆内还配有电脑设备,读者可自主查询馆藏图书、免费上网等。图书馆免证向读者开放,图书借阅可凭身份证进馆办理相关手续。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图书馆将不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新书推荐、读者座谈、公益讲座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