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地税局成立“党员服务石化产业先锋队”打造党建项目服务品牌
2018-06-15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长兴岛地税局 审核人:   (点击: )

为强化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打造党建项目服务税收的优质品牌,长兴岛地税局将党建项目与重点税源企业管理紧密结合,成立“党员服务石化产业先锋队”,为石化产业项目提供“VIP绿色办税通道”服务。

一是建立功能完善的专业服务队伍。由主管业务的局领导牵头,吸收各业务科主要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成立先锋队,下设税政辅导、税务登记、申报征收、财会账目、纳税评估、税控风险等六个服务分队,明确服务职责和服务标准。二是建立服务工作常态化机制。坚持各分队轮流深入恒力集团驻长兴岛13家企业,听取服务需求、落实优惠政策、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营造宽松和谐的纳税环境。三是完善服务质量反馈评价体系。坚持服务先锋队每季度走访一次企业,听取企业对各服务分队在落实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各服务分队的履行尽责情况进行评价,及时改进问题,促进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四是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加强先锋队业务能力培训,扎实打牢先锋队员的业务基础,为推动项目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的业务支撑。五是税企联手打造合作平台。与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联手创建“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干部石化产业学习交流基地”,为双方合作推进党建项目建设打造好阵地和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