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劳动人事局举办送岗下乡招聘活动
2018-06-15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区劳动人事局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就业困难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近日,长兴岛经济区劳动人事局在交流岛街道举办“扶贫送岗位·就业惠民生”送岗下乡招聘活动,共吸引15家企业600余名群众参与。

在活动现场,有的群众围着招聘简章认真比对,还与企业招聘专员就薪资、待遇问题进行咨询;有的认真填写表格,与企业约定面试时间。交流岛村村民初彩云一大早就来到招聘现场,她说,在家里呆着信息封闭,找到合适的工作比较难,这次“送岗下乡”活动让她足不出户就找了适合自己的工作,真方便。

此外,长兴岛经济区劳动人事局还在回迁小区广场展开政策宣传,向群众发放《大连市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和职业技能政府补贴宣传材料。工作人员围绕材料申请、补贴标准、办理地点和流程等内容,为群众做了详细解答。

劳动人事局工作人员介绍,招聘会前,他们从现有的企业用工信息中筛选出适合农村劳动者的岗位,让农村大龄和就业能力偏低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活动当天,15家企业推出84个工种1000多个岗位,有24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关闭窗口